各式軸承總匯及SOP客製化服務

HUIAN匯安精密工業(有限)公司專營各式軸承(又稱培林)銷售服務,尤其針對高精密P4、P5級軸承,皆要求100%全檢,已達到產品最佳精度及穩定度,因此不管是使用在高速主軸、精密螺桿、機械手臂、化纖設備等,都有傑出亮眼的表現。其他另有生產滾珠、滾柱常規軸承、陶瓷塑料不鏽鋼軸承、皆廣泛應用在真空設備、減速機馬達、大型石化鋼鐵廠、特殊高溫酸鹼環境等。

專業主軸製造維修部、PCB高速主軸、BT系列主軸、超音波主軸、刀把主軸零件製造、電鍍/動平衡校正等,並提供台灣各產專用軸承(培林),滾珠軸承、主軸精密軸承、陶球、高溫軸承、不銹鋼軸承、重工業大型軸承、交叉滾子軸承、柔性軸承、機械手臂軸承、無塵室軸承、不鏽鋼軸承、陶瓷軸承、特殊培林客製化,以及日本NSK、NACHI、IJK、IKO、德國FAG、美國KADON、TIMKEN、中國C&U人本等各國品牌代理經銷。

軸承選匯安、使用就心安!

 

匯安HUIAN精密軸承 應用廣泛

有別於一般傳統軸承廠家,匯安精密引用高端製造及量測技術,專門生產P5級以上的高精密軸承產品。目前已經廣泛應用在工具機高速主軸、精密螺桿、機械手臂、真空泵浦及各種需要精密定位的自動化設備。以目前市場來說,一般使用者選用精密軸承大多以歐、美、日等進口產品為最普遍,原因在於其產品的精密穩定度,但往往遇到成本過高、供貨不及等情形。匯安精密為了滿足客戶在這方面的需求,全心全力投入精密軸承的開發與生產,除了強調產品的精度及穩定性外,也以親民的價格及完整的售後技術服務來提升HUIAN品牌的軸承性價比。

匯安精密目前已有多種系列軸承產品被廣泛應用在市場上,有角接觸陶瓷球軸承、二點四點接觸軸承、滿球軸承、交叉滾子軸承及迴轉盤軸承等。另外搭配特殊油脂,可克服各種特殊環境,包括高溫、真空、無塵及酸鹼腐蝕等。最好的軸承就是能了解客戶,並提供其適材適用的軸承產品,其中就有一例因幫客戶量身訂作一軸承,不僅為客戶省下40%的成本,更比原使用的日本品牌軸承壽命多了一倍。因此在各產業,包括光電、工具機、半導體、石化、紡織、化纖及印刷電路板等,都能見到HUIAN精密軸承產品。

各式軸承總匯